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1/8/31

是的, Bob's搬家了!

藏在小角落算算有七年多了, 我們只是下班後喝喝小酒, 罵罵老闆, 可惡的男朋友或女朋友, 興致好時, 還可以分享一下文學, 電影或喜歡的音樂, 但是, 台中的一把火, 逼的我從小角落到繁忙的大街.
這一個月來要用無比神速完成搬家, 裝潢, 登記, 偶爾還要照顧一下三個星期沒地方混的鄰居朋友們, 我真的累爆了!
8/19我們軟軟開幕, 讓大家瞧一下新地方, 不過, 關於風格, 是不能急的, 這二個星期慢慢跟77號培養感情, 互相了解一下, 我想也差不多幫它添個新衣裳! Haha, 是的, 我桌椅都還沒添購哩!
感謝老朋友的支持, 也希望新朋友也可以來玩一下囉!

我會加油的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