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1/12/4

Folk rock from Japan on 6th Dec.


Date: 6th Dec. Tuesday
Time: 8pm-10:30pm

星期二通常不會喝醉, 但有音樂相伴, 小酌也無妨!!
KINAKO singer, songwriter 樂手, 詞曲創作者
太陽的聲音,充滿的生命的力量,獨一無二的folk-rock singer, from Japan。... 2004年樂團解散後以"KINAKO"之名單飛。
2009年以「向日葵」出道,因TVCM等歌曲被採用而受到關注。2011年3月於台北花博五感之庭現場演出,為了感謝台灣在日本大地震時的援助,KINAKO用中文表達感謝之意,並受到聯合報,中國時報的報道而成為話題。
8月於日本澀谷,他有演出跟林生祥,大竹研。
Kinako Official web sitehttp://www.kinako-uta.com/
Kinako facebook pagehttp://www.facebook.com/kinako.music

大竹研 Ken Ohtake吉他手。
今年2月,發表了solo專輯「似曾至此“I Must Have Been There”」。8月、有演出在FujiRock跟作為林生祥與樂團。
合作對象:林生祥、萬芳、雲力思、張惠妹、鍾玉鳳http://www.treesmusic.com/tmcd/tmcd_351.htm

Minimum Charge 低消 NT.200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