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2/4/19

4/21(Sat.) Urban Nomad closing party w/ Blind Acid Date and Under the Moon 城市遊牧影展閉幕趴

Blind Acid Date 迷幻的盲目約會:

Bob's dear friend Nathan Javens' new band and their first show.

Under the moon:
生活在城市的一些人,用音樂鋪陳每一個故事,訴說所感受到的一切。
... 基本的四人組合樂團,曲風近於前衛搖滾,在一個個音樂段落中,營造出我們試圖建立的氛圍。並用流暢的旋律加上有時沈靜有時激昂的編曲方式,穿過人心的所有偽裝,與自己對話。
主唱兼吉他手阿德,是標準的上班族,但仍不放棄創作的慾望以及做音樂的心。據他的說法,就是「有些東西已經滿到嘴邊,不用一些方式吐出來,會被噎死」。
吉他手陳俊安,地下樂團的傳奇,從黑子,襪子,波西米亞,玩到濁水溪公社,趙一豪&double X, 放客兄弟,已經無法歸類他的吉他形態了,而每一種樂風卻被他輕而易舉的把玩在雙手之間。
貝司手櫻木,身兼夾子,放客兄弟,貝司點時而自由澎湃,時而沈穩厚重,每一個點恰到好處的作為音樂的渾厚基底,抑或旋律主軸,總在不知不覺當中,牢牢鑲嵌進每個聽眾的心裡。
鼓手阿木兒,擅長各式各樣的節奏形態,在每一首歌中,探索著無限的可能性。

Cover Charge NTD.300 with NTD.50 drinks discount.門票300附50元折價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