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2/12/11

12/15 Blues Trio @ Bobwundaye

吉他—David Chen

在台灣廳藍調的人應該都知道David,在美國長大回台灣尋根,意外的在寶島找到一群熱愛音樂的朋友.成立David Chen&Muddy Basin Ramblers樂團,已在無數音樂祭演出.除了藍調近年也跟多位知名客家樂手如林生祥,羅思容共同創作,並在2012獲金曲獎肯定.

David的音樂從藍調起步,但不限於藍調, 更融合爵士,民謠等

電貝斯--------井上和夫
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moorhead音樂學院進修時,是當時唯一一位審査合格日選的日本人,並成為 The University`s Master Band樂團(演奏爵士和融合曲風)的一員。在美國期間,多次通過試演,進而參加當地音樂嘉年華會的演出,並録製成唱片。
2004年移居台灣繼續推展音樂並加入Black Sheep樂團。近幾年與藍調女王KoKo Tayler樂團的吉他手菊田俊介先生來台演出時同台表演,此外也在其他不同類型的樂團例如Jazz、Funk等擔任演出。
2004移居台灣繼續推展他的音樂。

鼓組----------根石大輔
畢業於美國明尼蘇達大學、之後繼續於洛杉磯音樂家學院MI(Musicians Institute)進修並榮獲榮譽學生。畢業後繼續在MI校擔任助教以及在洛杉磯地區從事教學工作等音樂活動。而後回日本在MI-Japan名古屋校擔任教師,2003年來到台灣 ★在演出方面,曾在國家戲劇院、國家音樂廳、美國的BB King's、日本的次郎吉(JIROKICHI)、日本Miya Jazz Inn Festival、台中爵士音楽節等有名的地方表演。 ★並曾和Grammy葛來美獎歌手Hazel Payne、藍調女王KoKo Tayler樂團吉他手菊田俊介先生、藍調大師Albert King楽団的前貝斯手Melvin Lee, 前IBC世界冠軍Ken"Snowman"Minahan, 同IBC世界冠軍Joey Gilmore, Boogie的大王Mitch Woods, 阿根廷藍調王Gabriel Gratzer, 斯洛伐克藍調王Peter Radvanyi, 藍調口琴大師Matthew Kelly, 藍調吉他大師Rich Harper, 爵士鋼琴大師Carl Schroeder, 爵士吉他大師Jeff Richman, 紐西蘭毛利族最受稱讚的歌手Whirimako Black, 葛來美獎小提琴手Jamii等世界知名樂手共同演出。2005年在

「克萊斯勒&ICRT爵士比賽」獲得冠軍。也成為Cadeson凱徳森楽器的代言人。現在住在台灣從事常態性的職業演出。
12/15 Sat. 這三位藍調老手終於要共聚一堂, 激發一股新的火花!

Cover Charge NT.200 with NT.50 drink discount
門票200元附50元飲料折價券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