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3/3/3




 
03/09 瑪麗咬凱利 & 三十萬年老虎鉗

BOBWUNDAYE 從來沒那麼瘋過!!

瑪莉咬凱利 Mary Bites Kerry(以下截自官網)

"來自台北的ska punk團
曲風結合了歡樂的ska和熱血的龐克
誰是瑪莉誰是凱利並不重要
重要的是我們的音樂能讓你拋開一切煩惱

自2010年正式開始表演以來,打著輕鬆歡樂的旗幟,瑪莉咬凱利已經在獨立樂團圈慢慢站穩腳步,我們會繼續用音樂讓大家放鬆心情,並跟著ska的節奏開心搖擺、跳舞不停!!"



三十萬年老虎鉗(以下截自官網)

"從前,從前...團名裡面有數字的樂團都非常厲害,而且很紅:
三十六段迴旋踢,八十八顆芭樂籽,九十九隻石獅子...
因此我們的團名誕生了!
沒錯!就是----三十萬年老虎鉗!

由主唱鄭植、吉他手雷神、吉他手柏翰、貝斯手羅痣祥、鼓手子軒組成的五人搖滾部隊。
以傳統的美式老搖滾當作基底,混入藍調、鄉村、放克等等元素。歌多以團員的生活經歷所構成,時而帥氣、時而白爛、時而鐵漢、時而柔情,有時候又有那麼一絲絲的下流。
2009年誕生,2010年入選海洋音樂祭熱浪小舞台。參與許多live house表演與活動,如地下社會、台北國際藝術村村落餐廳、女巫店等。
2011-2012吉他手阿雷以及主唱鄭植從軍暫時休團一年,這一年吉他手柏翰也出國深造。
如今鄭植、阿雷從馬祖全身而退,老虎鉗們已經正式歸隊整裝蓄勢待發,準備在武林中掀起一場腥風血雨!!!!"


禮拜六來我們Bobwundaye一起跟樂團瘋音樂吧!!!!!!!

Cover Charge(入場費): 200NT
50NT off on first drink 附五十元折價卷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