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4/1/24

02.08 Shun Kikuta Trio @Bobwundaye

02.08 Shun Kikuta Trio @Bobwundaye

日本吉他大師Kituta又回來囉!!! 這次他又會帶來什麼樣的驚喜? 就讓我們拭目以待吧!!!

Kikuta is coming back at Bob's!!! What surprise is he gonna to bring us? Let's check it out!!!!

當天台啤配一杯Bushmill shot才兩百元喔!!!
TW beer with a shot of Bushmill for only 200NT!!!


Time / Tiempo / 時間
Saturday, February 8th 2014, 22:00
2014年2月8日(週六) 22:00
=======
Space / Espacio / 地點
Bobwundaye: He-ping East Rd. Sec.3, No.77
嘸問題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7號
=======
Tickets / Intercambio / 票價
200NT (50NT off on first drink)
台幣200元(附50元折價卷)


- Shun Kikuta Trio -
成立於2012年。雖初成軍不久, 吉他手菊田俊介曾經擔任藍調女王Koko Taylor樂團的吉他手、也是跟藍調王B.B King一起合作過的世界知名的藍調吉他手。
本團鼓手根石大輔和菊田俊介十四年前於芝加哥相識之後 ,透過一些音樂活動的機緣, 兩位先後定居在台灣, 持續追求融合了藍調和其他風格音樂之後而形成的新音樂的可能性。再加上日籍優秀貝斯手井上和夫而組合了這楽團。
Kikuta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shun.kikuta.5?fref=ts
Dafu: http://blog.roodo.com/dafu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