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2/10/20

10/20 Sat. Daniel Pearl Day World Music Day After Party and Jam @ Bobwundaye 丹尼爾日-愛與和平音樂日

丹尼.波爾(Daniel Pearl)是一名成就非凡的記者和樂手,也是位著名的樂評人。2002年任職華爾街日報時,不幸地為了採訪工作死於巴基斯坦恐怖份子手中。為了紀念丹尼.波爾短暫卻燦爛的一生,他的朋友在2002年發起「丹尼一日音樂節」,每年十月在世界各地舉辦,傳遞愛與和平、希望與寬容的理念。


美國總統歐巴馬更是在每年10月寫下親筆聲明,公開宣揚對丹尼.波爾的悼念。此外,丹尼.波爾的真實故事,也改編成電影《無畏之心》,由安潔莉娜裘莉擔綱主演,傳神詮釋痛失丈夫的心碎妻子,精堪的演技獲得美國金球獎及獨立精神獎最佳女演員提名。
自創始以來,「丹尼一日音樂節」得到各界熱烈迴響,已擴大為國際性音樂活動,已在111個國家進行6700場演出,世界各地具有號召力的音樂家、藝術家們皆紛紛響應,台北也是率先參與的城市之一。人們將會永遠記得丹尼.波爾的精神,相信音樂可以改變世界,人類應該和諧共處!

▲不只是搖滾樂…,藍調、鄉村、雷鬼、爵士以及其它

今晚10pm在客家文化主題公園的表演結束後, 如果音樂吉美久還不夠, 歡迎來Bobwundaye和樂手朋友們一起Party!!
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