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3/12/3

12.07 Dread Rider @Bobwundaye

12.07 Dread Rider @Bobwundaye

 Finally Dread rider will get to play at Bobwundaye again. Come skank it with us. Raspect

- Dread Rider -
Dread Rider(嘆靈樂團)是一個五人編制的樂團,它以加勒比海風格的音樂形式,它包含了各式的音樂型態,包括R&B、POP、拉丁樂及爵士樂。主唱 Sherwyne Pereira來自加勒比海的Trinidad,他已生具來的音樂藝術天份,將熱帶島國的律動與熱情,表現的淋淋盡致。Dread Rider 樂團是一個可以讓沉浸在放鬆的情境下,隨著音樂隨意搖擺起舞,它所帶來的音樂都增添了快樂愉悅的元素,並絕對帶給聽眾一趟熱帶島國之旅,感受它的熱情與奔放。這也是Dread Rider樂團所要對聽眾表達除了因音樂藝術之美外,還可以使聽眾更容易喚起每個人的音樂靈魂並與Dread Rider同步起舞。



樂手介紹:

- Sherwyne Pereira歌手
Sherwyne Pereira於1979年在Trinidad的一個音樂家庭出生,他17歲時就已登上舞台與數千觀眾同聚ㄧ堂演出。Soulful Harmony樂團的獲獎為Sherwyne帶來一個更新的音樂旅程,他與世界知名的西印度群島的流行音樂天王Machel Montano同台演出,之後他與知名藝術家Fireball錄音,自己的樂團Soulful Harmony也灌錄了專輯並在美國及加勒比海地區的電台播放。
之後,Sherwyne加入了Retrospect樂團並開始亞洲巡迴演出,包括了印度德里的Sheraton大飯店、上海香格里拉飯店及Sheraton大飯店,經過了數百場的現場演出經歷,Sherwyne生動活潑的個性,常常與台下的聽眾互動並融為一體,他的音色多變也成為他的演出特色,他可以輕易的改變不同歌手的音色,如Michael Jackson、Stevie Wonder及Lenny Kravitz等。
Sherwyne的個人舞台魅力吸引了世界無數的觀眾,能輕易的與觀眾互動並讓音樂會的能量達到近乎完美,換而言之,Sherwyne是一位天生的娛樂歌手。

- Russell Rodgers吉他
Russell Rodgers來自加拿大的音樂家庭,8歲開始接觸吉他,並學習一系列古典吉他的技巧,也奠定了他往後穩健成熟的彈奏風格,之後他也開始接觸爵士音樂並遠赴美國加州與當代的傳奇吉他手Keith Allen(Steve Miller Band, Osage, Maria Muldar)學習,之後再回加拿大溫哥華的Capilano大學與Steven Boswell學習並專攻西班牙風格吉他並更加強化了他的演奏技巧。
Russell與溫哥華知名音樂家參與了Mosaico的錄音製作,他的演出風格包括佛朗明哥、五弦琴、曼陀林、希臘弦樂器、12弦琴吉他及電吉他等,他可說是當代難得一見多才多藝的吉他手,擁有25年的演出及15年的教學經驗,Russell才華已經奠定了他的吉他演奏身捱。Russell曾與Les Chats Noirs樂團參與台中爵士音樂節、台北元宵音樂節、台北藍調音樂節等各大演出。
擔任Dread Rider的吉他手,Russell Rodgers為樂團的增添更多豐富的音樂色彩,無庸置疑,這也是Dread Rider的靈魂。
Cyrille Briegel 電貝斯
1966年生,十五歲時於Jazz Action Montpellier學校師事Barre Phillips及Dominique Di Piazza學習電貝斯,並參與一些當地的爵士樂團演出。二十歲移居洛杉磯,與拉丁爵士樂團Island of Time在當地演出,並向曾多次與爵士樂大師Wayne Shorter及Scott Henderson合作的貝斯手Gary Willis請益學習。回到法國後與哥哥Nathanael共組Briegel Bros. Band,並任教於CMCN音樂學院。97年與哥哥及鼓手Yvon Susini共組拉丁爵士三重奏"Catalina"。2001年來台定居,曾與許多台灣當地樂手合作演出。

- Hanro “Jubba” Van Wyk 鼓手
來自南非的鼓手 Hanro “Jubba Van Wyk”擁有以生俱來的音樂律動細胞,自13歲起加入軍樂隊,並勵志成為一位專業的鼓手。他曾與許多南非知名藝術家合作如Arno Carstens及Albert Frost等,並多次參與歐洲及非洲巡迴演出。Jubba目前定居台灣,繼續參與許多演出活動並擔任Dread Rider鼓手。

*截自"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events/157940997749493/"




Time / Tiempo / 時間
Saturday, December 7th, 2013, 22:00
2013年12月7日(週六) 22:00
=======
Space / Espacio / 地點
Bobwundaye: He-ping East Rd. Sec.3, No.77
嘸問題:106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三段77號
=======
Tickets / Intercambio / 票價
200NT (50NT off on first drink)
台幣200元(附50元折價卷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