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0/5/20

London Pride is available NOW! "倫敦之尊"新上市!


沒去過倫敦, 怎會知這支啤酒勒? 話說那天下班後跟酒友們去吃20年老店麻辣鍋(可是最近已壽終正寢), 酒足飯飽後, 發現對街有家酒專, 酒精牽引下當然就進去瞧一瞧啦! 瞧著瞧著發現這家酒專自己進了Fuller's的啤酒, 遂見獵心喜買了兩支回家嚐嚐! 家裡那位聰明絕頂又才華洋溢的阿那達說, 這是在倫敦酒吧都喝得到的美釀, 喝了第一口後, 喔...清爽又順口耶!
讓我試著說明他的味道..看顏色他有ale類(麥芽類啤酒)固有的琥珀色, 第一口是由麥芽釀造來的似太妃糖般的"香""甜",水果及柑橘味完美混合..(繼續喝)快講不下去了, 別搞錯了, 它不是比利時啤酒類的水果酒, 它是英國的ale, 所以口感上當然不是甜的, 只是不知釀酒師, 是如何做到有水果香氣, 又沒水果的甜味! 說多也沒用, 來喝一杯就知道了啦!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