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告事項

台北市大安區和平東路3段77號 #77, Sec. 3, He-ping E. Rd., Daan Dist., Taipei
電話 Tel: 02-23771772
營業時間 Opening Hour: Mon.~Sat. 6pm-2am
洽談包場聚會, 請於營業時間電話聯絡, 或以臉書訊息及電子郵件聯繫
For private party organizers, please contact by phone in business hours, or using facebook message and email.

2011/11/24

11/24 NCCU POP之夜~有音嚷嚷

他們從亞當史密斯/涂爾幹/未來主義出走, 在陌生的葉叢裡發現那朵熟悉的西班牙玫瑰花, 粲然依舊不曾凋謝.
Performer:
陳立唐(政大經濟系畢)
關於我~能夠寫出好聽的歌,是件很開心、也很幸福的事,而我一直為了這樣既簡單又困難的目標,不斷不斷地努力。
我的歌~1.追逐的夢想 2.我一直都不喝咖啡3.不當礦工的生活 4.逃脫小編按~歌手,鍵盤手,拉過小提琴,不願意活在音樂班的光環裡,創作曲中漂亮的轉調,隱藏不住他的身世。
小編認為,正是''出走''音樂班這事,讓他的音樂活了過來,塵封已久的小提琴,也醒了。

李詠恩(政大哲學系)
關於我~哲學 音樂 對我來說 這是去同一個地方的兩條路。
我的歌~1.一天 2.想 3.sometimes 4.脆弱
小編按~全能音樂人,集編/寫/彈/錄於一身,為樂團電子混亂世代(Electric MessAge)的靈魂人物。遊於聖人之門者難為言,故沈默應世,一旦開口唱歌,很難不注意到他的才華;一旦開口說話,發現他真的是建中畢業的。

蕭辰羽(政大廣告系)
關於我~ 旅人、詩人、 攝影、搖滾樂、離經叛道、可能性。對我來說音樂是帶給人們美好以及復甦的力量,如果願意,我們可以在音樂裡休息,再帶著勇氣出發。生活一直都不是一件簡單的事,希望我的歌能夠在滂沱大雨的陰鬱夜晚,成為陪伴你的溫暖力量。」
我的歌~1.西班牙玫瑰花
小編按~強韌美麗,勇敢綻放,一如創作曲''西班牙玫瑰花'',不論陰晴晦暗,總有她的溫度,穿透。目前正在進行委託創作曲''睡蓮'',12/ 8 生日當天,bobwundaye 強力發表。

莊凱程(師大美術系畢)
關於我~「我是一道墻,我是一粒沙,一張紙屑,以及上面偶然記下的電話號碼。」
我的歌~1.故事 2.樓梯紀事 3.離開了 4.阿春 5.未來主義
小編按~演員,歌手,設計師,跨界的野性讓他的面目模糊難辨,''出走''不足為奇,他要縱身試煉,揭開自己的第五封印。

Guest Musician~Ismet Ruchimat (Indonesia)
身兼製作人與作曲家的Ismet Ruchimat ,是印尼著名樂團Sambasunda的團長,數年前開始他稱之為「交綜音樂」的計劃,將爪哇甘美朗(Gamelan)、巴里島甘美朗、雅加達流行樂孔蒙(Kromong)、西爪哇的宅蓬(Jaipong),與巴西的森巴(Samba)節奏合為一體,成功掀起印尼跨族群融合樂的風潮。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ambaSunda
小編按~他是穆斯林,不敢造次。
Learn more: http://en.wikipedia.org/wiki/SambaSunda

Come to meet these young musicians, and wake up the unruly soul in you!!
Bobwundaye

沒有留言: